天堂国度 Club Med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0:51

  “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马克·吐温曾这样赞叹毛里求斯的美丽。这是一个比天堂更令人神往的国度,被誉为“印度洋上的明珠”。“爱必浓”作为Club Med集团旗下首家获得5颗海神渔叉标志的度假村,就坐落在宛如仙境般美丽的毛里求斯西海岸,俯瞰晶莹剔透的印度洋,背倚巍峨雄壮的高山,面临婀娜绵长的海岸线。在两条细软的白沙海滩形成的海湾中,怀抱宽广的视野和浪漫的日落。

天堂国度 Club Med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天堂国度 Club Med毛里求斯爱必浓度假村

  整个度假村就象是一块青绿翡翠,被周边一片碧绿清透的海水包围,五彩斑斓的珊瑚礁群、绵白细软的沙滩、蔚蓝色的印度洋给它绣上了一圈白丝缎般闪亮的花边。在椰子树和棕榈树等热带植物后面,是大片的甘蔗田,远处的高山衬托着蓝天白云。在白色沙滩上,躺在蘑菇状的草顶凉棚下的躺椅上,你可以感受到阳光触摸着肌肤的绿洲里的安详。这里的一切,都会让你忘却尘世的烦扰。

  活力度假体验

爱必浓度假村爱必浓度假村

  Club Med的理念是让宾客在度假时充分享受自由,无拘无束、无忧无虑。您可以各种活动都去体验一下,也可以什么都不做。这里有各种放松身心的休闲项目,有体育运动和娱乐设施。泳池健身操、海边瑜珈、网球、帆船、骑马、游泳等各种各样的活动项目,无论您是技艺高超的老手或是刚刚初学的新人,度假村都有合格的教练提供专业指导。

奢华假期奢华假期

  您可以到潜水中心体验出海浮潜,在25米水深的毛里求斯海底观赏缤纷夺目的珊瑚及美丽的热带鱼,和您的同伴牵手探索五彩斑斓的珊瑚礁群,在那世界闻名的海底世界尽情嬉戏,浪漫升级;您也可以迎着日出扬帆出海,体会博击海浪的壮怀激烈;也可以在月光下摇着独木舟悠然前行,轻轻滑过荡漾的碧波,感受大海的轻语呢喃,让湿润的晚风温柔地拂去您周身的疲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