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布力享受滑雪度假的尊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布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0:13

亚布力滑雪度假村亚布力滑雪场

  原来的风车山庄,现在已经是星级超豪华的滑雪度假村了。今年1月列车可以直接开进亚布力滑雪场,这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

  亚布力的雪道对于发烧友来讲绝对是一种直接的享受,A1雪道从山梁上滑到酒店门前的缆车,整个A区靠一条高速的六人吊箱运送,直通山顶,中间可以下缆车,下行是初级道。除了最陡的9号道(A5),需要滑到雪具大厅门前的缆车再上山,A1——A4雪道,均可以从缆车中间站上车,避开初级道。而只要到过亚布力的人就会听到关于6号道的故事,那是被称为幸福大道的滑道。据说:不到6号道一试身手,就不能算真正到过亚布力滑雪。这是一条1587米长的中级雪道,从整体上看宽敞大方、线条流畅、雪道平坦,雪道15米宽,滑起来绝对过瘾。

  记得第一次去亚布力滑雪,是被心血来潮的同事拉去的,而我之所以肯跟着他这样疯跑,完全是因为那段日子里听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3天,就给你3天,你就会痴迷得不可救药。当时,亚布力滑雪场正在举办第24届大冬会赛点。雪场环境不错,服务接待也挺有亲和感。而一个个身影,在宽阔的雪场各处涌现,飞驰或蹒跚着摔倒,仿佛现实中的一切尴尬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剩下的只有欢乐。白天雪在飘,晚上就是小烧在烧。纯朴的农家小院儿的墙上挂着红尖椒、老玉米,外面是木栅栏围起的小院,暖暖的灯光从贴着窗花的玻璃上透了出来,隐约的笑声也隔着厚厚的门帘儿传了出来……

亚布力滑雪场农家院

  今年的阳光度假村,雪具大厅经过重新装修之后,很是高雅的气派,酒店的商务配套设施也齐全的出人意料。不过,我喜欢亚布力的原因除了它的商务性能,最主要的还是雪质。亚布力雪场的雪质颗粒很细腻,即使是帽儿山雪场初雪后的雪质,也比亚布力的粗糙。我们也加入了“阳光飞狐俱乐部”,成为会员之后,似乎滑雪度假、休闲办公都方便了很多。雪场有会员专属的地中海酒店,除去桑拿、SPA、足疗这些常规项目,还针对商务人士提供各种服务,这也是我在年终答谢客户时尤为需要的。因为,去年公司和国外客户的商务合作就是在这促成的,当时我们只是打算和潜在客户先培养感情,不过没想到酒店的外币兑换、专用轿车、秘书、保管箱这些完善的服务,解决了客户度假兼办公的难题。几天来我们在这充分的享受了商务休闲并签下了合同。之后,我常会把客户邀请到亚布力。在缆车出口处的咖啡吧装饰的很典雅明亮,坐位并不拥挤,高挑的窗户可以直视雪场的胜境,滑过雪后,倒上一杯浓咖啡细品着甘苦和山色。久而久之,亚布力就变成了我们进行商务洽谈和休闲的首选之地了,而这里的会员卡、嘉宾卡,也成了我们和客户之间的馈赠礼品。

  在与雪乡接壤亚布力滑雪,真的是可以把工作带进假期,滑雪与工作两不误。亚布力所营造滑雪氛围是奢华的,国际化的,值得享受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布力

亚布力原名亚布洛尼,是俄语苹果园之意,滑雪中心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尚志市境内,距哈尔滨193公里,距牡丹江市120公里。最高峰海拔1374.8米,这里的极端最低气温是-44℃,平均气温-10℃,积雪期为170天,滑雪期近150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