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现兵马俑宾馆 老板称确实有人被吓跑(2)

喜欢
大字
小字
西部网 微博 | 2011年03月11日17:42
上厕所也会有人“站岗”记者探访:确实有人被吓跑上厕所也会有人“站岗”记者探访:确实有人被吓跑

  “确实有不少人被吓跑过。”据公寓郭老板介绍,由于房间全部是兵马俑造型,对于小孩或者单身的女性来说有些压抑。2008年开业以来,确实有慕名而来的游客参观完后离去,不敢在此居住。

兵马俑为复古卧室门站岗兵马俑为复古卧室门站岗

  “兵马俑公寓共有客房3间,适合家居旅行或者组团旅行的人居住。”据郭老板介绍,公寓主要针对外地尤其是国外来西安的旅游者,所以并没有在本地刻意宣传过。虽然公寓地处西安的繁华市区,但知道该公寓的本地人并不多,开业近4年,竟没有一个本地人居住过。

跪俑变成了台灯公寓老板:让游客体验秦文化跪俑变成了台灯公寓老板:让游客体验秦文化

  郭老板告诉记者,这样装修的目的是让游客体验秦文化,使游客从来到西安开始,就体会到古城的魅力。“外地游客在这里住下,提前领略了兵马俑的魅力,让他们对兵马俑和秦文化更加向往。”(文/马广浩)

  相关阅读:

  兵马俑:当之无愧的“世界第八奇迹”(图)

  电影中的经典酒店 浪漫奢华让人痴醉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