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现兵马俑宾馆 老板称确实有人被吓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部网 微博 | 2011年03月11日17:42

  看过兵马俑的游客无不赞其气势宏伟,可让你和他们在一起睡觉,你敢吗?网友“阅人如麻”在西部网论坛发帖称,西安出现了一家“兵马俑宾馆”,这家宾馆以兵马俑造型为主题,目的是让游客体验秦文化,但宾馆老板也向记者坦言,曾有不少客人被房间内另类的装饰风格吓跑过。

要不是这些现代化的电器,还真让人以为“穿越了”。要不是这些现代化的电器,还真让人以为“穿越了”。

  网友质疑:有人敢住吗

  “房间里有各式各样的兵马俑,有的镶入墙壁,有的站在床头,还有的被当做床腿,就连你上厕所时都有兵马俑看着你。”今天(3月10日),网友“阅人如麻”发帖称,西安有个兵马俑宾馆,无论是洗澡还是睡觉看电视,都不会寂寞,随后,陕西外宣微博“大美陕西”将此贴发至微博。时尚的“兵马俑公寓”引发网友的热议,“有人敢住吗?”成为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

墙壁上的兵马俑惟妙惟肖墙壁上的兵马俑惟妙惟肖

  网友“胖了要骄傲”称,早上起来,一伸懒腰,一把抓住一个人头,我滴妈呀,吓死了。“威威”说,有点怕怕,说不定大半夜还以为自己是秦始皇呢。

婴儿床旁的兵马俑婴儿床旁的兵马俑

  带着网友的质疑,记者对“兵马俑公寓”进行了实地探访。整个房间以秦文化为主题来设计,独具西安地方特色。如果没有电视、空调、冰箱等电器提醒大家这是一个现代的公寓,还真让人感觉是来到了兵马俑展览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