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四星酒店用餐 惊见蟑螂桌上“跳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3月09日10:40
手指所指位置就是服务员摁死蟑螂之处手指所指位置就是服务员摁死蟑螂之处

  天府路南洋冠盛酒店经理称:“出现蟑螂避无可避”

  家住天河的刘小姐和朋友日前在天府路南洋冠盛酒店3楼用餐时,一只“潜伏”在饭桌转盘下的蟑螂突然奔出,把全桌以女性为主的食客吓得食欲全无。最雷人的是,酒店楼面经理在投诉近1小时后才来到现场,解释却是“酒店出现蟑螂这种事情避无可避”。

  “没想到在四星级酒店,饭桌上居然有蟑螂‘跳舞’……”回忆起3天前的那一幕,刘小姐仍心有余悸。她说,当时刚刚开始上菜,大家正准备用餐。“我首先看到,饭桌中间的玻璃转盘里,有个小东西在爬行,我想不可能是蟑螂吧,这里是高级的酒店。但仔细一看,还真是蟑螂,在转盘里爬来爬去!”同桌的黄先生说。

  “我马上叫餐厅服务员,但服务员很久之后才来到现场。却没发现蟑螂踪迹。”可当服务员走后,蟑螂就出来了,当时有多名女性在场,大家被吓得尖叫着跑开。随后,服务员也再次赶到,用餐巾将蟑螂摁死。

  “经这么一折腾,我们整个饭桌的人食欲全无。”直到大家准备离开时,餐厅经理才姗姗来迟。该酒店中餐楼面经理包晓华表示,出现这种情况非常抱歉,南洋冠盛酒店的餐厅每周都有两次消毒,但难保有漏网之鱼,“所以出现一两只蟑螂避无可避”。(图文/黄宙辉)

  相关阅读:

  游客住如家快捷酒店 竟与老鼠“同床共枕”

  大床房超低团购价 谁是酒店团购最大赢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