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住如家快捷酒店 竟与老鼠“同床共枕”

喜欢
大字
小字
青海新闻网 微博 | 2011年02月25日13:03

  2月24日7时左右,来自四川的一名女游客正在位于西宁市胜利路的如家快捷酒店休息,突然,感觉到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从腿上跑过,将她惊醒。事后才发现,她竟然与老鼠“同床共枕”。

  当日上午,当记者来到如家快捷酒店时,酒店负责人和顾客正在协商,还未收拾的床铺上,有几颗老鼠屎。据西宁市民邹先生说,三天前,四川的一个朋友到西宁后,他就把朋友安排在了如家快捷酒店。24日7时左右,朋友突然给他打来电话,说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从她腿上跑过,她特别害怕,让酒店给她调个房间,酒店工作人员置之不理。邹先生想,这可能是朋友的幻觉,安慰了几句,让她继续睡觉。

  11时左右,朋友又打来电话说,看见房子里有一只大老鼠,床上还有老鼠屎。听到这些,邹先生很惊讶,那么大的酒店怎么会出现老鼠呢?他赶到酒店和酒店负责人协商时,那只大老鼠再次跑了出来。从邹先生拍下的照片中能看出,酒店房间里的那只老鼠很大,还好,酒店工作人员手脚麻利,几下就把老鼠给消灭了。邹先生说:“这么大的酒店出现老鼠,不仅会影响酒店的声誉,也会影响我们夏都的形象。还有,早上我朋友感觉房间里有东西的时候,就提出调换个房间,而酒店置之不理,这太让人生气了。”

  对此,如家快捷酒店的经理李博告诉记者,事发之后,他们已向客人道歉,还答应免收三天的住宿费。李博还说,他们在酒店里撒放了灭鼠的药,摆放了粘鼠板等,不知老鼠是怎么跑到房间里去的。对于邹先生说的顾客要求换房,而酒店置之不理一事,李博说,当时,酒店的房间都已住满,根本没有房间可以调换。 (文/朱西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