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希尔顿:安心沉醉热带风情天堂(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7日14:06
酒店饲养着若干动物酒店饲养着若干动物

  酒店饲养着若干动物,包括企鹅、海龟和各种鸟类。酒店内设 有五座游泳池,包括怀基基最大的超级泳池,泳池内有瀑布和火山岩。

希尔顿夏威夷度假村酒店内20家不同的餐厅希尔顿夏威夷度假村酒店内20家不同的餐厅

  希尔顿夏威夷度假村酒店内20家不同的餐厅,咖啡馆和酒廊可供选择。酒店内还聚集着超过90家的高级精品店、商店、礼品和各式小店。

MSpa MassageMSpa Massage

  位于Kalia Tower四楼的世界知名Mandara Spa专业美容沙龙则拥有芳香与波利尼西亚疗程,完整的沙龙服务。私人按摩室与专业芳疗师将带给您尊宠的服务,静静地享受舒压的静谧。

宴饮空间宴饮空间

  酒店结合餐厅、宴会厅、会议厅和排队场所于一身的魔幻宴饮空间,提供面积大150000平方英尺的室内及室外海滨回忆场所。最大空间的珊瑚厅没有任何栋梁阻碍,可容纳2200人以上,可说是除夏威夷国际贸易中心以外欧胡岛最大的广场。

  相关阅读:新年新体验 酒店里的开春旅程

            全球最美蜜月酒店演绎爱之誓言(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