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体验 酒店里的开春旅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7日10:32

  海洋,无时无刻演绎着浪漫与狂想。年一过,新的征程就要开启,开春,从冷飕飕潮湿的岭南飞至热带新加坡旁边的民丹岛,除了想要几分暖洋洋却生机勃勃的春光外,还想要些许来自雨林的释然和启示。从踏入民丹岛的各家酒店开始,看到的或许似曾相识,不过却是另一番别样体验,丛林、海洋、SPA、高尔夫,尽情敞开怀抱,将其全部体验收入囊中。

酒店酒店

  与丛林共舞之时

  临近新加坡,乘船来到葱郁茂密的棕榈树中,我们就已置身于热带海岛之中。与一些名声在外的海岛一样,这里同样拥有数十里的私人沙滩,齿白细沙,而没走几步,充满地中海风格,洋溢着热情之风的度假酒店就在这里给人以温馨和亲切之感。

  来过这里的人一定对乡村小木屋不陌生,不过也有人更偏爱各式风格相结合的别墅。同样是晒太阳、喝咖啡、吃海鲜,这里的体验似乎变得更加双重,一面是海,一面是林,徜徉于蓝绿之间,浪漫与活力滋生。

  除此之外,一定不能错过酒店以外的其他享受。比如附近高尔夫俱乐部,在海边高尔夫场上尽情挥杆的愉悦,让人能仿如卸下全部压力,然后在这一片辽阔之所随意发挥。

  最令人难忘的恐怕是置身于丛林中的种种经历,包括味蕾上的挑战,比如惹味黑啤,生猛海鲜,亦或是当地的奇特味道,还有乘坐在思梦河上的一次惊险体验。有些时候人们或许为此心生恐惧,因为这里时而有容易察觉的动静,这很可能是丛林猛兽的一些小动作,你可以想象得到的,相似猴子、蜥蜴、蛇还有其他鸟类等等,为室外之旅平添了几分生趣。

  下榻:娜湾花园度假村

酒店酒店的床

  涛声中尽享SPA

  散发着郁金香的湿毛巾,还有一杯沁人心脾的柠檬汽水,来到酒店,或许正是这些细节,我们便置身于一片雨林之中,除了满目的葱郁树林,度假村里还有很多很多令人遐想之处。

  设想一番,面朝大海,你可以静静地躺下品读书籍,或是晃荡在房间内,冲一杯春茗,再开启音响,换一张唱片,悠扬清澈,无觉全然开启。

  据说这里的SPA仍然采用最传统的方式,用精油和香薰两种方式,进行经典式推拿及按摩,时而用黄瓜、香芋泥来帮助客人去角质,有时则需要一次标准的泰式按摩,而有所不同的是,在这里,我们可能聆听到动人的海浪声。

  下榻:民丹岛悦榕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