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体验 酒店里的开春旅程(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7日10:32
酒店美景

  猴子帮你捡球

  而今,海岛高尔夫并不稀奇,不过如果有可爱的动物们能与你相伴,甚至帮你捡起球来,这番体验或许就大大增了值。“意外”是这个球场上常常出现的,所指的并不是意外事故,而是猴子们调皮地帮忙捡球的惊喜。事实上,民丹岛高尔夫俱乐部曾经被评为世界TOP100的球场之一,拥有亚洲最好的三个海景球洞。而这里除了有拂面海风的袭来,更加考验人的是恶劣的打球环境。如何克服海风,如何征服海浪和果岭,亦或是找准落脚点,都需要球手们认真考量,当然,当发现这只不过就是一场还有动物参与的游戏时,紧张的气氛也就逐渐消散,剩下的便是一份专注和尽情的享受。

  下榻:民丹岛高尔夫俱乐部

美景海边的风景

  藏匿着几分家庭温馨

  习惯于休闲度假,在欧洲阿尔卑斯山或是日本北海道试过滑雪度假项目的游人或许对度假式酒店有着特别的要求,家庭的温馨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在民丹岛上的一家度假式酒店,也做了这方面的尝试,它被赋予了简朴和人性化的代名词。

  如果说已入住便使人对此印象深刻的话,恐怕是它不设网络及电视,甚至任何显示时间的设备都没有。这像是在找机会让你卸下全副武装,抛开所有牵肠挂肚的烦心事,以及丢弃对时间的紧迫感,渐渐融入一个温馨而简单的住所中,担心的便是一日三餐和如何将时间花在放松上。

  如何将家庭式温馨进行得更加彻底,和家人一起,跟着专业人员进行健身运动,冲浪、划帆船、有氧操、高尔夫、瑜伽,参与到劲歌热舞中来,扮演舞台剧中的一员,在充分的参与和互动中,人们或许才能感受到真正源于内心的呐喊。

  下榻: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

  (文/周人果 图/南方日报资料图片)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