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师造漂浮酒店 形如蜗牛水下自由呼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俄罗斯 |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1月11日10:18
俄罗斯建筑师亚历山大·雷米佐夫设计了一种未来节能型酒店项目“方舟”。俄罗斯建筑师亚历山大·雷米佐夫设计了一种未来节能型酒店项目“方舟”。

  为了应对全球变暖以及可能爆发的大规模洪水,俄罗斯建筑师亚历山大·雷米佐夫设计了一种既可以在海上也可以在陆地上建造的酒店。雷米佐夫称,这一环境友好型“方舟”最快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世界任何地点建造。

建筑物可在水中游泳。建筑物可在水中游泳。

  作为国际建筑师联合会主办的建筑与减灾项目的一部分,雷米佐夫和一家德国设计和工程公司以及莫斯科的科学家列夫·布里特温进行了合作设计了这种酒店。这个被命名为“方舟”的酒店看起来更像是一艘倒坐在水上的船只,这种新设计对传统的陆基酒店生活提出了挑战。雷米佐夫称,布里特温为太空站研发了节能方案,他们现在正在寻找投资者以便使设计成为现实。

它在陆地上看起来也很时髦。它在陆地上看起来也很时髦。

  雷米佐夫对《明镜》周刊称,建造那种酒店将会非常快捷,而且简单易行。他说:“预制件可以在三个至四个月内组装完毕。这种多功能酒店可以在世界大多数地区建造,甚至可以在易发地震地区建造。建造‘方舟’(包括14000平方米生活空间)的花费与建造一间节能房的费用相当。”

  根据雷米佐夫的设计,具有自我维持功能的酒店将以中央支柱为中心建造,与放置在屋顶的风能发电机和地下室里的热泵热水机联结在一起,太阳能、风能和热能将可以被储存起来,转化为电力。

在酒店内部,植物将能确保健康的微气候,提供一个绿色绿洲。在酒店内部,植物将能确保健康的微气候,提供一个绿色绿洲。

  在设计中,雷米佐夫没有使用玻璃,他选择了耐用、具有自我清洁功能的箔,它可以抵得住更严酷的天气条件。箔将被安装在金属制品上,它还可以收集雨水。建筑内还设有一个室内密林,从而打造它自己的微气候环境。

  相关阅读:童真色彩 体验绚丽的肯尼亚马赛马拉酒店

             新加坡精品酒店 并非睡一觉那么简单

             9小时4900日元 探秘日本“胶囊”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俄罗斯 russia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国土面积为1710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俄罗斯的文化艺术是极其辉煌灿烂的。无论是以普希金、托尔斯泰为代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