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2家枕水而眠戏水酒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8月18日16:41

香港朗豪酒店
香港朗豪酒店

  香港 以水重生

  朗豪酒店

  嬉水指数:★★★★

  关键词:概念客房+水疗体验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作为中国古代五行之一的“水”元素也赋予了香港朗豪酒店别样的灵感。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选择了位于朗豪酒店40层的“川”悠然居系列中的Infinity 套房入住。一进房门,我便迫不及待地将全身浸泡在这里独一无二的Infinity Bath中。源源不断流出的温暖池水,配合着浴池中的气泡与漩涡,为我有些疲惫的肌肤带来舒缓的按摩,闹市的烦嚣与夏日的浮躁便立即被抛诸脑后。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池水可通过光线被调节成不同的颜色,而每种色彩的光线,也均有其独特的效果:例如紫色具启发神思之用,深蓝色可以镇静舒缓情绪,红色则可提升能量、增强活力。我选择了在蓝色与红色的渐渐幻变中,沉醉身心、松弛神经……

  蓝白相间的迷醉天堂

蓝白相间的迷醉天堂

  沐浴完毕后,通过房间内特设的私人入口,我直接来到了“川”水疗服务中心。在挂有“神”字书法作品的贵宾房内,治疗师Windy早已准备就绪,她先替我做了简单的身体评估,分析五行状况,找出身体失衡的元素,然后选取糅合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的按摩油,对症下药。疗程开始前,Kelly教我五行养生呼吸法,在自然呼吸的基础上,配合简单的头部运动,用以平衡身心。随后,Kelly从这里多达60种的疗程中为我推荐了“川和谐”,“我会根据你的人体经络,配合推油的手法,以轻柔的按摩手势按压你的穴位,从而松弛你疲劳的肌肉及精神……”Kelly的嗓音甜美轻柔,熟练而优雅地开始了指压按摩,适中的劲道与多种按摩技巧相结合,让我的身体感觉越来越轻,不知不觉便进入了梦乡。

  仿佛是飘来的清新香草味唤醒了我的所有感官,在轻柔的乐声中,Kelly将一套茶点端到我的面前:“这是根据阴阳五行定律调制的特色香茗,也是疗程的最后环节”。我起身饮茶,再品些新鲜瓜果,看着窗外暑气四溢的香港旺角街头,自己却置身于超然世外的SPA天堂,如重生般。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