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之都体验最奢华的享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8月06日12:33

  法国是许多人心驰神往的浪漫之都,在人们的印象里巴黎是时尚与浪漫的代名词。而对于许多旅者来说,法国的巴黎却是一个拥有多家豪华酒店的奢侈之地,所以喜欢享受奢华生活的游客一定要去巴黎感受一下!

  记得有人说过,没住过巴黎的豪华酒店就不算住过豪华酒店。所以,在时间与金钱都充足的情况下,开始了享受巴黎豪华酒店的旅程,这次旅程的目的地是位于巴黎一区旺多姆广场北侧的“丽兹酒店”。


丽兹酒店内敛的风格
丽兹酒店内敛的风格

  丽兹酒店

  初见酒店感觉很普通,其外观是看上去十分内敛的风格,整体建筑设计则采用的是在欧洲随处可见的巴洛克宫廷式建筑,楼高只有五层,门面也很低调,大概三四米宽,门口也没有醒目的招牌。总感觉要是没有注意到窗户遮阳棚上的“Ritz”字样,即使站在酒店的面前,也不会知道这里就是大名鼎鼎的“丽兹酒店”。

  “丽兹酒店”于1898年创办,距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虽然其外观看来十分不起眼,但它却以最完美的服务、最奢华的设施、最精美的饮食和最高档的价格而享誉世界。创办者在创办“丽兹酒店”之初,就立志要把酒店办成宫殿式旅馆,即使在1979年易主后,酒店追求尊贵品质的传统依然没有动摇。

旺多姆广场北侧的“丽兹酒店”
旺多姆广场北侧的“丽兹酒店”

  奢华的住宅享受

  刚进入酒店就被大厅富丽堂皇的装修所震撼,用金碧辉煌来形容酒店一点也不过。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客房,也着实被震撼了。客房的墙壁上贴着浅蓝、米黄、粉红等不同颜色的壁纸,墙上画框里的画作都是欧洲十八世纪著名画家的真迹。据说,如果把丽兹所有客房的画作集中起来,差不多相当于一个中型艺术博物馆的收藏量。看完墙上在看脚下,屋内的地毯都是来自土耳其的上等货色,地毯之厚之软足以将脚趾埋没。环顾房间四周:壁炉是拿破仑时代的式样,红木质材的椅子、床、衣柜一律是路易十六时代的风格,茶几和化妆台上摆放的花瓶据说是购自印度,件件堪称宝贝。更为奢侈的是,每间客房都会根据客人的嗜好专门配制不同的香水。至于大厅、走廊等公共空间,则选用埃及香料,然后通过送风口向外散播香气。

  特色的美食自制

  酒店的菜肴也很有特色,这里的美食与整个酒店一样保持着传统的风味,御用大厨奥古斯特·艾斯科菲尔说:“好的菜肴是真实幸福的基础”,所以酒店尽力为旅客提供和酒店一样奢华的美食,让人们感受到极致的幸福。客人们在酒店里吃的食物都为自制,在酒店自己的面包店、点心店、巧克力店、肉店、熏鱼店里选择自己想要的,然后由厨师自做,这种感觉也只有在“丽兹酒店”才能感受到。

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尽头的克利翁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之一。
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尽头的克利翁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