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之都体验最奢华的享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8月06日12:33

  克利翁酒店

  克利翁酒店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豪华酒店之一。它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尽头,是一家非同寻常的5星级酒店。它拥有两幢相似的大楼,酒店内设有103间客房、39间套房和5间豪华公寓,大部分房间都可以欣赏酒店的内部庭院和花园的美景。

  酒店的客房宽敞而舒适,体现了十八世纪的装饰风格。所有房间都享有亲切优雅的布置,使置身于酒店的人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住宿氛围。

  依托于克利翁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闲来无事,可以结伴去参观一下当地最好的博物馆、名胜古迹、时尚购物街和美丽的花园,这些地方都与酒店只有几步之遥,在享受酒店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对当地的生活有了深入了解。


“乔治五世饭店”的皇家套房在酒店里是最贵的,也是最有特点的。
“乔治五世饭店”的皇家套房在酒店里是最贵的,也是最有特点的。

  乔治五世酒店

  “乔治五世饭店”的皇家套房在酒店里是最贵的,也是最有特点的。富丽堂皇的装修与装饰品让那些渴望体验皇家风范的游客享受到了君王才能享受的生活与服务,感觉棒极了!套房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奢靡至极,简直就是一个微缩的帝国。

  酒店里的美食也一样也久负盛名,置身于酒店独有的餐厅里让人有一种身处皇宫的感觉。当家大厨是在巴黎饮食界有“食神”之称的Philippe Legendre,他结合了法式传统菜肴与清淡的料理手法创造出了一系列经典的现代美食。食客们都将餐厅视为美味的乐园,他们一次次体验着这里的食物带给他们的美妙享受,并乐此不疲。

充满魅力的雅典娜广场酒店
充满魅力的雅典娜广场酒店

  雅典娜广场酒店

  “雅典娜广场酒店”是一座典雅迷人的八层传统巴黎式建筑,条件极为优越,走进大堂就给人以深刻、高雅,充满魅力的印象。红色和金色充斥眼球,大理石、华丽的吊灯以及珍贵的镶板墙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给人留下及其深刻的印象。客房内的布置则采用了艺术装饰风格或者路易十六风格,两种风格的房间都有很强烈的个性并且都配以高档家具,很有吸引力。

  在豪华的环境中,酒店里的餐馆还提供特别订作的美食菜肴。这个餐馆是一个现代餐馆,装饰精美,广场酒吧("Plaza Bar")以一种舒适的氛围欢迎客人的到来。

“莫里斯酒店”的装饰风格是以帝国时代为主。
“莫里斯酒店”的装饰风格是以帝国时代为主。

  莫里斯酒店

  “莫里斯酒店”的装饰风格是以帝国时代为主,共有160间客房,不同楼层应不同客人的背景作出特别设计。其中,二楼总统套房和豪华公寓是路易十六风格,以白色和金色为主色,凡尔赛式的地板上放有细木镶嵌的古老家具,还有高大的壁炉、波兰式床、大幅油画;三四层的设计风格适合商务人士,有宽敞的工作空间;高层的装饰风格则更有巴黎风情,适合希望长期居住在此的旅客。

  与典型的巴黎老酒店一样,“莫里斯酒店”给人的感觉非常温暖,任何时候进出,遇见的员工都会微笑着跟你打招呼,就像碰到了老朋友。自酒店创建160多年来,莫里斯酒店的美食在巴黎就一直享有盛名。酒店主餐厅的主厨Yannick Alleno曾获得过米其林三颗星。

  不仅如此,餐厅也很豪华,宽大的玻璃窗面向杜乐丽花园,餐桌上每个细节都魅力无比,仅果酱就有橙子、桃、杏、梨、欧洲越橘、草莓、樱桃、覆盆子、木瓜等。主厨在制作食物的过程中重视选用最好的原料,使人们享用的美食更醇香、美味。

    撰文/汲金艳  资料与图片由法国旅游发展署北京办事处提供

    相关阅读:让味觉坠入优雅 6大顶级酒店餐厅演绎法国味道(图)

              “边走边住”系列酒店推荐:法国酒店(组图)

              法国最豪华的酒店 戴妃最爱(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