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红珠山宾馆(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峨眉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2日13:27


四川峨眉山红珠山宾馆

四川峨眉山红珠山宾馆

  红珠山宾馆座落在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峨眉山山麓,与天下名刹“报国寺”相距不足200米。宾馆占地44万平方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馆内山峰林立,沟壑纵横,湖泊环绕,湖面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空气负氧离子监测值为城市平均数的3000倍。

  秉承“自然 和谐”的绿色理念,宾馆总体布局背山面水,分散对应;单体建筑依山取势,形成独特的建筑向下延伸式构造,足不出户,即可领略馆内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俯视全馆,9幢别墅式楼层分别掩映于峰峦之侧,山谷之中,湖泊之隅,其间更有楼台、水榭、小桥和长达5000余米的客人专用散步小道相接,整体上形成自然风光和楼台亭阁相融相生的独有景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峨眉山

峨眉山,地处北纬30度这个号称最神秘的纬度线上,位于四川盆地像青藏高原过渡地带,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被尊为普贤菩萨道常峨眉山也是内地风景名山中最高的一座,其主峰金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