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2日13:27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是一家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并拥有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旅游度假酒店。地处南昆山山脚,增龙公路旁,交通十分便利;温泉度假酒店是以岭南的艺术建筑风格设计建造的,拥有210高级客房,100间豪华客房。室内装潢设计也都是经过名师深思熟虑而精心设计成的。中餐厅可同时容纳3000人就餐,豪华气派的翔龙殿宴会厅设在二楼,还设有风格各异大小包房22个。独特风味的客家菜式梅菜扣肉、客家酿豆腐和南昆山绿色菜式观音菜、南昆竹笋、以及久负盛名的龙门“胡须鸡”等。此外酒店还设有浪漫高雅的西餐厅和有着高雅情调的茶艺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南昆山温泉大观园生态度假区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2007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集温泉养生、会议度假、餐饮和其他配套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豪华休闲度假村。度假区地处南昆山山脚,增龙公路旁,交通十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