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首家五星级标准大酒店正式开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临沂市 | | 2008年11月05日16:23

  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山东临沂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开业庆典。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林祥余,市委顾问李桂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祖卫东,市政协副主席杨荣三出席剪彩仪式。

  林祥余向酒店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临沂蓝海国际大饭店的建成开业,凝聚着全市各级领导的热情关爱,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代表着临沂服务业的崭新形象。他希望全体蓝海员工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追求高品位,从源头抓好管理细节,全力争创最优服务,精心营造绿色消费空间和温馨休闲港湾,把酒店真正办出“五星级”的水平,使其真正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亮丽窗口,塑造鲁南苏北地区服务行业的第一品牌。

  山东临沂蓝海国际大饭店是我市首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以“美食+美居”为特色的综合美食酒店,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

  来源:琅琊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临沂市 LinYi

临沂市地貌类型多样,融北国的粗犷风光与南国的鱼米之乡风韵于一体,钟灵毓秀,仪态万方。北部是绵延起伏的群山,中部是逶迤的丘陵,南部是一望无际的冲积平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