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2家最“性感”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35  龙兮网

  1.迈阿密Setai酒店


迈阿密Setai酒店

迈阿密Setai酒店

  即便在繁华喧闹的迈阿密城,你也能找到这样一处安静之地去舒缓身心。酒店内卧房与浴室融为一体,酒店外是藏身闹市的幽静之地,激起人心中久违的浪漫情绪和勃勃“性致”。

  2.旧金山St. Regis酒店

St. Regis酒店

St. Regis酒店

  St. Regis酒店采光充足、空气清新的客房给人带来下榻云端、栖身天堂的美妙感觉。

  3.纽约Gramercy Park酒店

Gramercy Park酒店

Gramercy Park酒店

  Gramercy Park与曼哈顿其它奢华酒店有所不同。现代建筑与传统家具的完美结合、非凡色调和艺术品营造出的独特氛围,让Gramercy Park魅力四射。每间客房拥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将“性感”展现至新的高度。

  4.纽约Chambers酒店

Chambers酒店

Chambers酒店

  这家酒店座落于纽约时尚高消费街区,延续的是这里的人们“看见与被看见”的生活哲理。这座彰显城市奢华风的酒店带给人的是尊贵、奢华和“名流”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