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馔主题餐厅:鸳鸯麻辣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57  台湾旅游网

  


三国馔主题餐厅

  


鸳鸯麻辣锅

  位在台南市府前路二段的三国馔鸳鸯麻辣锅,24小时营业,想要品尝麻辣锅的民众,随时都可以前往。

  三国馔以三国时代为背景,透过精选食材、古色古香的空间以及摆设许多栩栩如生的三国人物陶、木凋作品,让许多三国迷除了能一饱口福外,也能大开眼界。

  在艺术品环绕中,品嚐以20多种药膳食材、四川郫县豆瓣酱、大红袍花椒等独门配方搭配的麻辣汤头,麻而不辣、香而不腻的滋味,蔓延在嘴中,唇齿留香的滋味,令人着迷。

  除此,你也可以在这裡砌壶茶,配茶食,享受怡然自得的人生。

  三国馔以独家设计打造的黄金铜鼎,为客人盛装精心研发的各式锅底,像是大骨锅、韩式泡菜、红麴和酸菜白肉锅等。品尝火锅,你也能吃的很古典。

  霜降牛肉片、雪花牛肉片、梅花猪肉片和雪花羊肉片等各式顶级肉品,三国馔以新鲜卫生为诉求,客人想吃甚麽就点甚麽,任君挑选。

  品尝麻辣火锅,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各式新鲜味美的综合海鲜盘。当海鲜结合锅底汤头的香气时,那唇齿留香的好味道,令人回味不已。

  24小时营业的三国馔,店内以三国时代为背景,摆设许多三国人物陶、木凋作品以及三国京剧脸谱。品尝佳肴时,也可欣赏艺术,是喜好三国故事朋友的你,绝不能错过的地方。

  红、金色的纱绳帘与布幔,装饰三国馔整个用餐环境。古色古香的氛围和贵气十足的禅风意境,让你品尝麻辣火锅,也能如此的轻松自在,享受静谧的欢乐时光。

  典雅风情的空间,搭配道地川蜀麻辣锅。与三五好友来一场美食飨宴,享受温馨时光,体验味觉与视觉的顶级盛会。因此三国馔非常适合团体聚会品尝美食的好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南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