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馨提醒:春节游台湾须本月20日前报名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03  环球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黄翠萍 何玉珊) 打算2月前往台湾旅游的市民要注意了,由于台湾办证部门2月13日至22日期间休息,台湾春节游及2月出发的所有团队将提前截止报名!昨天,记者从广州市内旅行社得知,出游市民入台证必须在2月12日前办理完毕,而台湾游办证(通行证、入台证)约耗时15~20个工作日,因此欲2月赴台游的市民必须在本月20日(含20日)前报名。

  此前,对于入台证照片要求较宽松,仅需提供2张大一寸白底彩色相片,但今年1月1日起台湾相关部门对相片作出详细规范。如必须是1年内拍摄相片,直4.5厘米,横3.5厘米,以头部及肩膀顶端近拍,使脸部占据整张照片面积70%~80%,必须以白色背景拍摄。

  旅行社表示,已出现部分游客因相片不合格而被要求更换影响入台证办理时间。赴台需办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通行证》以及《入台证》,约1个月时间,因此台湾成为春节黄金周出境游截止时间最早的板块。

  今年,春节国内游产品已全面上市,即将迎来市民报名高峰期。对于春节国内游报名人数,各大旅行社给出与去年同期持平,或略低一成“试水”价。广之旅数据显示,目前,东北游和北京游是拉动旅游线路价格下调“牵头马车”。

  来源:信息时报

更多关于 春节 台湾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