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湾街年内建成 将进驻多家台湾百年老号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1日09:50

  据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记者张淼淼)2010年内,石景山北京台湾街、崇文鲜鱼口民俗街等北京特色街区将完成建设开门迎客。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卢彦8日介绍,北京商务部门将在2010年继续深化特色街改造,培育具有北京特色、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商业街和餐饮街,提高特色企业集中度。

  据了解,位于北京国际雕塑公园西南缘的台湾街整体建筑由12栋楼体组成,连成一体,形成街中有园、园中有街的格局。目前招商引资的项目全部为“台字号”。

  在台湾街的业态分布上,餐饮业占50%,文化艺术类占10%,娱乐休闲类占15%,时尚购物占12%,艺术占8%,明星店铺占5%,目前已经签约的有邓丽君主题餐厅、台湾百年老号“雾峰林家的五桂楼”等。(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