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将打造台湾街 计划09年10月开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08年11月18日09:07

  一条汇集台湾美食及特产的“北京台湾街”将在石景山区落成,明年10月计划开街,有望与台湾著名的台北士林街结为姊妹街。

  石景山区商务局昨日表示,该区即将建设一条全长436米的北京台湾街,经营业态包含地道台湾美食及正牌台湾特产,商业街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店铺面积从50到2000平米不等,整体建设将体现闽南风情。

  该商业街项目位于北京国际雕塑园西园西南缘L形地块,计划于2009年10月开街。届时,游客可在台湾街品尝台湾特色小吃、主题餐饮,购买台湾水果、茶叶、电子产品,还可逛台湾时尚文化特色店、娱乐休闲店、私人会所、特色购物店等。代官山、鹿港小镇、好乐迪等知名台湾品牌和特色小店都将落户于此。此外,该街上还将专门建设一个两岸文化交流展示厅,用于两岸民间文化交流。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已为该街亲笔题写了街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