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台北餐馆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40  新浪旅游

  金鸡园

  推荐理由:

  介绍:   传统的江浙点心馆,以油豆腐细粉、小笼包、八宝饭等中式点心出名。小笼包的馅儿里加了猪皮冻,蒸热后,猪皮冻融化,吃起来有鲜浓的汤汁渗透在嘴里。若吃前沾点姜醋汁,更加美味。

  店内特色:小龙汤包、油豆腐细粉、八宝饭。

  大学口糯米肠包香肠

  介绍: 蒸得又粘又滑的糯米肠,切开后包夹着烤熟的灌肉香肠,洒上香菜、姜丝、萝卜干,再加甜辣酱。一口咬下,软中带硬,香脆爽辣,让人吃了还想再吃。

  店内特色:糯米肠包香肠、炭烤香肠。

  泰国小馆

  介绍: 地道的泰国口味,又酸又辣,吃来相当过瘾。一道凉拌生木瓜,是以鱼露、柠檬、辣椒、虾酱腌拌的青木瓜丝加油炸猪皮,配上糯米饭,相当开胃。这里也吃得到地道的泰式酸辣汤,不勾芡、不油腻,酸辣刺激,美味极了。

  店内特色:凉拌生木瓜、酸辣汤。

  鼎泰丰

  介绍: 曾被台湾民俗艺术基金会评为台北民俗小吃代表的鼎泰丰,以小笼包、小笼汤包、蟹黄包远近驰名。和附近永康街的江浙小吃连成一气,吸引着大批食客流连于此。

  鼎泰丰卖的是地道的上海点心,这里的小笼包赫赫有名。外皮匀薄、内馅实在,轻轻咀嚼品尝,汤汁四溢,鲜美的滋味令人口齿留香。蟹黄包也是皮薄汁多,细细的姜丝衬出海鲜的鲜美,一口一个,叫人不能罢手。而小笼汤包则是放入蛋皮汤中,风味相当独特。仅每周六、日上午供应,但专程前来尝鲜的人还真不少。此外,元盅鸡汤、牛肉汤、酥饺、烧卖、油豆腐细粉、甜咸粽子都各具特色,值得一尝。

  店内特色:小笼包、小笼汤包、蟹黄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