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乌镇餐饮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1:02  新浪旅游

  乌镇是四乡辐辏的名镇,餐饮业十分发达。镇内大小饭店遍布,菜馆以经营本帮菜的“首肉”、“荷叶粉蒸肉”著称的百年老店九江楼、三山馆,以山羊大面闻名的钱长荣菜馆;应家桥堍的三珍斋酱鸭店也是闻名遐迩。


红烧羊肉

红烧羊肉

  乌镇最有名的地方特色菜是红烧羊肉,酥酥的,甜中带辣,特别是冬至后的羊肉味道最为鲜美。

  乌镇白水鱼也是当地特色菜。 一般的家常菜还有乌镇酱鸡、霉菜扣肉、小龙虾、小螺丝、以及各类时鲜蔬菜。有名的小吃有臭豆腐干、定胜糕、荷叶粉蒸肉、小馄饨等。

  在西栅的通安客栈和锦堂会所里都有高档餐饮服务,各具特色。

  在西栅的各所民宿内,房东均可单独经营餐饮,且都烧得一手好菜,但桌头不多,每家只有1到3桌。菜谱和价格都是大致统一的,土鸡煲35元,红烧羊肉48元。挑家靠水临阁的民宿,坐下来品尝下房东的拿手菜,也是很惬意实惠的。

  在几个作坊、酱园边上,都开有小吃店,卖炸臭豆腐(5元/份)等小吃,配料多得眼花撩撩,风味独特。

  在东栅小吃店更普遍,羊肉面随处可见,10元一份,红烧羊肉也只要35元,还有蚕花糕、桂花糕等特色糕点,但环境不如西栅清幽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