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宁波餐饮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25  新浪旅游

  宁波菜又叫“甬帮菜”,擅长烹制海鲜,鲜咸合一,以蒸、烤、炖等技法为主,讲究鲜嫩软滑、原汁原味,色泽较浓。像腐皮包黄鱼、苔菜小方烤、雪菜炒鲜笋,便宜又好吃。

  吃小吃要到城隍庙,既热闹又有特色,蟹粉小笼包、锅贴米线、猪油汤团、酒酿圆子……边走边吃,直把肚子撑破。

  品尝海鲜

  到象山吃海鲜最好的去处是石浦新化华路海鲜一条街、石浦海鲜长廊。

  另外还有黄金海岸大酒店(丹城松兰山海滨度假区内)、东海明珠大酒店(象山港路与新丰路交叉口)、太平洋东海渔村大酒店(中国渔村内)、石浦新三元大酒店、石浦168假日酒店等海鲜酒店。

冰糖甲鱼

冰糖甲鱼

  十大名菜:冰糖甲鱼、锅烧河鳗、腐皮包黄鱼、苔菜小方烤、火臆金鸡、荷叶粉蒸肉、彩熘全黄鱼、网油包鹅肝、黄鱼鱼肚、苔菜拖黄鱼。

  十大名点:猪油汤团、龙凤金团、水晶油包、豆沙八宝饭、猪油洋酥块、三丝宴面、鲜肉小笼包子、烧卖、鲜肉馄饨、酒酿圆子等。

  石浦海味饭店(月湖店)

  地址:海曙区偃月街60号

  电话:0574-87326777 87328777

  价位:简单点两三百元,蟹类价格贵些。

  推荐理由:宁波最知名的饭店之一,得到众多网友的推荐,海鲜新鲜,味道挺好,价格也不是很贵。月湖店环境幽雅,人也相对比较少,服务周到。

  推荐菜:葱油扇贝,清蒸鱼,红膏咸蟹,海蛰头,墨鱼蛋炖蛋, 赖尿虾,海瓜子,杂色螺

  新石浦大酒店(天一店)

  地址:宁波天一广场内

  电话:0574-87271777 87281818

  石浦大酒店(百丈店)

  地址:江东百丈东路1118号

  电话:0574-87838888 87831777

  向阳渔港

  地址:彩虹店:宁波江东区彩虹南路236号(近贺丞路)

  太古店:宁波江东区太古新路太古城小区内(近百丈东路)

  明楼店:宁波江东区通途路(近中兴路)

  繁景二店:宁波江北区范江岸路190号

  繁景一店:宁波江北区范江岸路220号

  中心店:宁波鄞州区鄞州大道西段977号

  电话:彩虹店:0574-87871111 87870000

  太古店:0574-87806666

  明楼店:0574-87771666

  繁景二店:0574-87228777

  繁景一店:0574-87226777

  中心店:0574-88250111

  推荐理由:以典型的宁波菜及海鲜闻名,做的菜味道好,海鲜也很新鲜,而且品种也很丰富

  缸鸭狗汤团店

  地址:宁波海曙区县学街7号

  电话:0574-87295339

  推荐理由:百年老店,在城隍庙地区,以汤团丸子之类甜品著称,味道很好。其他点心、炒菜、冷菜、铁板、煲也很全,价钱实惠。环境一般。

  价位:4元一碗,10个汤圆。

  推荐菜:猪油汤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9 3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