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伊春餐饮特色菜:蕨菜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9  新浪旅游


蕨菜
 
蕨菜

  名称: 蕨菜

  介绍: 蕨菜,别名龙头菜、吉祥菜、老蕨菜。本品鲜嫩细软,余味悠长,营养价值很高。茎叶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蛋白质、脂肪、糖类、有机酸,含多种维生素,是一般栽培蔬菜的几十倍。

  蕨菜,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有清热解毒、增智安身之效,常食用可治疗高血压、头晕失眠、内伤出血、慢性关节炎等症,并对麻疹、流感有预防作用。蕨菜,以其风味优美,营养丰富,又兼药用而受到国内外人民,特别是日本人民的欢迎,享有“山珍之王”的美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