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水帘洞:武山水帘洞(图)(10)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水帘洞石窟群 | | 2009年01月06日15:27

  9、甘肃天水武山水帘洞

   武山水帘洞位于天水市武山县城东北25里处的钟楼山峡谷中,这里是个水帘洞石窟群,不但有水帘洞之美景,而且群峰叠嶂,奇伟挺拔,曲径幽林,鸟语花香,洞中水泉奔涌,山间溪流潺潺,实属仙境圣地。水帘洞石窟群建于十六国时的后秦,经北魏、北周、隋、唐、五代、宋、元历代屡有修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水帘洞石窟群

武山水帘洞石窟群,坐落在天水市武山县城东北约50公里处的钟楼山峡谷中。始建于十六国时期的后秦,经北魏、北周、隋、唐、五代、宋、元历代,屡有修建。整座石窟群包括显圣池、拉稍寺、千佛洞、水帘洞、三清洞5处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