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步行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2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名: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关键词:时尚+大气

  地理位置:美国纽约曼哈顿。

  第五大道是纽约曼哈顿区的中央大街,道路两旁是玻璃幕墙闪闪发亮的高楼大厦。西装革履的男士和身穿时装的女士,拿着公文包,进出高楼大厦,呈现出一幅高雅、时尚的美国现代生活图景。它是“最高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而它的尊崇与华贵源自19世纪初富有的纽约人将住宅选在了当时还只是一条乡间小道的最南端,今天它已经是纽约的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和旅游中心。

  很少有街道能像第五大道那样可以包揽那么多家货品齐全、受人喜爱的商店。这些商店很多都拥有多家分店并享誉世界。可以想到的名店几乎都可以在这条大街上找到,可以想到的商品也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货品丰富、品牌齐全、高档优质成为美国第五大道的特点,品牌的运作成为寸土寸金的第五大道的突出特点。

  一百多年来,第五大道一直站在成功的峰顶,人们至今不会怀疑第五大街还会继续保持一百年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步行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