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步行街:韩国首尔市明洞大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2  环球网


${长标题}

   第五名:韩国首尔市明洞大街

  关键词:和平+融合

  地理位置:明洞商业街的常住人口五千人,比起作为居住地的功能,作为典型的商街,一天的流动人口超过两百万,每年四百万人以上的外国观光客来此。

  明洞商业街很好地保存着中国大使馆、明洞圣堂等韩国文物级建筑物,同时也是拥有超现代戏式大型购物广场和商场、观光酒店、一百多家金融机构、数千家服装及各种服饰专卖店、饮食、娱乐、休闲等多种多样的观光资源和便利设施的天赐之观光胜地,引领最新潮流的时尚之街,充满年轻与生动感的活力之街,受到韩国人喜爱的韩国最好的商业街。

  特别是在这里,1980年以后的一段时间里,热望韩国民主化的示威队把宗教设施明洞圣堂当全集会处,整天与警察对峙,满是催泪弹,感到商街存亡危机的商人们于1990年结成了“明洞商街繁荣会”,宣布“和平之街”努力促使示威队和警察消失,在创造在和平的氛围中享受庆典的今日明洞方面具有深远意义之街。

更多关于 步行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