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步行街:英国伦敦牛津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2  环球网


${长标题}

  第三名:英国伦敦牛津

  关键词:古典+优雅

  地理位置:牛津街是英国首要的购物街,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三千万游客到此观光购物。它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长1.25英里的街道上云集超过三百家的世界大型商场。

  牛津街是英国首要的购物街,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三千万游客到此观光购物。它是伦敦西区购物的中心,是英国最繁忙的街道。众多的购物者都被这条长1.25英里的街道上云集的超过三百家的世界大型商场所吸引。

  牛津街享有遍及全球的声誉,它不仅吸引了英国其它地方的游客,也吸引了大量的海外游客。据估计,每年有九百万外国游客来这里参观购物,他们在这里的消费占牛津街全部收入的20%。如同零售一样,这条街也是千万人的工作场所。在圣诞节的高峰时期,这里有大约六万人。牛津街还为伦敦的中心提供了一条重要的交通干线,每小时有50辆公共汽车运行,4个地铁站与5条线路相连,从而确保了公共运输网的核心地理位置。

  从罗马时代直到十七世纪,牛津街主要室作为从伦敦西城之外到牛津地区的线路而存在的。那时最东部地区已经在南边有所发展,但是北边还没有什么重大发展。十八世纪末期,主要的有大片建筑物的土地的兴建,即南部高斯弯那,北部波特曼和波特兰的兴建使得牛津街很大程度上成为现在的样子。一流的购物中心在二十世纪开始起步,同时也伴随着一些正在向主要商店发展的小店铺的开业,像1865年首次开业的赛尔夫瑞至,它比较大的一部分在1929年才面向公众。

更多关于 步行街 伦敦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