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步行街:日本东京都新宿大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2  环球网


${长标题}

   第四名:日本东京都新宿大街

  关键词:魅力+活力

  地理位置:新宿购物街位于东京的中心新宿。

  新宿购物街位于新宿,地处东京的中心。新宿的历史起源于“Oiwake”,意思指的就是五条公路中的考梳大街。现在新宿车站是公共路线(日本东铁路)私家铁路(Odakyu路线,Keio路线,seinu到新宿路线,Marunouchi地铁路线,首都到新宿的地铁路线,和Oedo路线)的重要重点站。它平均每天控制着360万旅客的出行,比日本国内其它任何一个城市的流量都要大。

  新宿车站的西部已经成为了日本摩天大楼最多的地区。48层243米高的东京市政府办公大厦1991年建成。从大楼的阳台观看全景在人们中间十分普遍和流行。

更多关于 步行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