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著名步行街:奥地利维也纳克恩顿大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52  环球网


${长标题}

  第八名:奥地利维也纳克恩顿大街

  关键词:建筑+音乐

  地理位置:这个维也纳最着名的步行区坐落在该市第一行政区,位于市中心。

  由于它的形状很特殊,像个U字,在维也纳又拥有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所以也被称为金色的U字。

  什么是维也纳的步行区所特有,并且可以与其它城市的商业街相区别的呢?那就是在这条街上国际名牌与典型的维也纳家庭企业融洽地共同存在着,所有国际的、国家的以及地区的知名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以这条街不仅是维也纳人最爱去的地方,而且也是奥地利人甚至所有旅游者购物的必到之处。

  除此以外,这条街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新、旧建筑风格的并存。传统建筑与现代建筑风格描绘出一幅图画,它清楚地表明,老的传统被尊重,但是现代的发展被公然地迎头赶上。

  在砍特大街的入口处坐落着世界最著名的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在“金色的U字”的中央地带则坐落维也纳最大、最重要的主教教堂——史蒂芬教堂。

  当我们闲逛到这个步行区的终点时,等待我们的是米夏埃尔广场和米夏埃尔门。从米夏埃尔门可以通向维也纳胡浮堡皇宫--以前的国王和现在的联邦总统都可以在里面行使权力。

  如果我们寻找现代建筑的影子,人们首先可以看到维也纳史特菲尔(一个传统的百货商场)和她现代化的玻璃正墙。而另外一个如此设计的哈斯大楼,史蒂芬教堂可以从他的外侧看到自己反射出的影子。

更多关于 步行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