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娱乐:玉泉狩猎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45  新浪旅游
玉泉狩猎场

玉泉狩猎场

  玉泉狩猎场

  导 游

  狩猎区内森林覆盖率达80%,17座三百余米高的山峰,蜿蜒起伏环绕着三千公顷的狩猎游览区。山间泉水四季流淌,山上野生动物、飞禽资源十分丰富,茂密的次生林带栖息着飞龙、山鸡、黄羊、狍子、马鹿、梅花鹿、野兔等十几种野生动物,生活着人工圈养和放养的马鹿、梅花鹿千余只。

  看 点

  夏季,这里湖光山色,融为一体,以独具的避暑度假功能吸引着中外游客。冬季,狩猎场充满神秘浪漫色彩,狩猎、滑雪、骑马、野味烧烤……常常令人流连忘返。

  玉泉狩猎场具有浓郁的北方民族风情并有以猎人营地——八角楼为代表的欧式风格建筑。猎人宿营地及综合服务区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中外游客狩猎、旅游的理想去处。

  介 绍

  玉泉狩猎场,位于哈尔滨阿城市玉泉镇北部,距哈尔滨市60公里,东接松峰山自然保护区,西临红星水库旅游区,北靠风光秀丽的大杨树岭,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封闭式狩猎场。

  交 通

  从哈尔滨乘过往列车到玉泉镇下车(需1.5小时),也可乘客运汽车到玉泉镇,再乘10分钟出租汽车即到狩猎场。

  门 票/开 放 时 间

  进山门票10元。

  邻近景点

  金国都城上京会宁府遗址 松峰山自然保护区 平山狩猎场 平山神鹿滑雪场 玉泉威虎山森林公园/滑雪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