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45  新浪旅游

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

  毫无疑问,哈尔滨最富有特色的时髦娱乐,便是冬季的冰雪项目。哈尔滨冬季冰雪特色游乐内容丰富,有惊险刺激的冰爬犁(冰橇);有滑行于冰面的冰帆;有如入无人之境的正宗溜冰;有旋转不停的冰猴(冰陀螺);有挑战自然的冬泳;还有风靡世界,野趣无穷的滑雪。

  游客可前往冰上游乐园、冰雪大世界、松花江冬泳浴场、亚布力滑雪场、二龙山龙珠滑雪场,体验冰雪的乐趣。

  夏天的太阳岛魅力独具,浪漫倜傥,是享受日光浴,游戏沙滩的大好场所。

  此外,春秋的哈尔滨,最具魅力的是山野竞技,或三五成群,或独来独往,到距哈市62公里的玉泉狩猎场狩猎、骑马、野味烧烤……其乐无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