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娱乐:太阳岛风景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3:45  新浪旅游
太阳岛风景区

太阳岛风景区

  太阳岛风景区

  导 游

  太阳岛与附近诸岛和沙洲组成了太阳岛风景区,是游览和避暑的疗养胜地。岛上有水阁云天、仙鹤群、母子鹿、长堤垂柳等20余个风景点,游览区内建有太阳山、太阳湖、荷花湖、姊妹桥、亭桥、白玉桥、上坞桥、水阁云天、儿童乐园、丁香园、花卉园、太阳岛志石、锦江长廊、沿江风景线等数十处特色景观,构成了山湖相映、清泉飞瀑、亭桥映柳、荷香鱼跃的美丽景色,给人们增添了无限遐思。

  看 点

  哈尔滨雪雕艺术博览会每年都在太阳岛举办。江上则开展滑冰橇、乘冰帆、溜冰、打冰球等冰上运动。

  介 绍

  “没到过太阳岛,就不算到过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位于哈尔滨市区松花江北岸,与斯大林公园隔江相望,是闻名中外的旅游区,总面积达38平方公里,具有质朴、粗犷的北方原野风光特色,是城市居民进行野游、野浴、野餐的极好乐园。八十年代初,著名歌唱家郑绪兰一首《美丽的太阳岛上》唱出了太阳岛的品味,唱出了太阳岛的名气。

  交 通

  游客可乘101、102、103路电车,13、79路公共汽车,再转乘游船(有索道,往返20元)可直达景点。旅游专线车在友谊路沿松花江公路大桥可直达太阳岛。

  门 票/开 放 时 间

  30元,雪雕艺术博览会50元。

  邻近景点

  东北虎林园 新泻友谊园 冰雪大世界 月亮湾滑雪场 哈尔滨极地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