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将于4月1日启动(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阳市 | | 2010年03月30日10:46

  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将于2010年4月1日至5月5日举办,以“花开五洲、情系洛阳”为主题开展经贸、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活动共34项。

  根据花会工作方案,今年花会主要包括5项大型演艺活动、5项经贸活动、18个文体活动和6项旅游活动,其中既有传统经典活动,又有推陈出新的项目。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4月1日9时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举行的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赏花启动仪式,届时,牡丹飘香沁人心脾,大型文艺汇演将使人目不暇接。

  开幕庆典历来是牡丹花会的重头戏,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开幕式暨《千姿牡丹》、《花开五洲》邮票发行仪式将于4月10日9时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庆典将着力营造牡丹花会作为盛大节日的热烈气氛和狂欢景象,届时将有精彩的大型文艺演出。4月10日晚举办的S.H.E世界巡回演唱会、4月17日晚举办的华谊群星耀牡丹演唱会、5月1日晚举办的蔡琴《新不了情》演唱会及4月1日在城区拉开序幕的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广场文化狂欢月活动、4月11日在民俗博物馆开幕的市第20届民俗文化庙会必将在全市掀起一场庆花会的热潮。

  本届花会还安排了一系列经贸招商、旅游促销活动,花会投资贸易洽谈会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将是今年花会两项重大经贸活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论坛也是本届花会的一大亮点,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家和旅行商代表将齐聚洛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阳市 Luo Yang

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黄河南岸。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丝绸之路”(洛阳、西安)起始点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唯一被命名为“神都”的城市、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早、建都时间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