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杰地灵 故道余辉(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菏泽市 | | 2010年02月09日18:13

  一百五十年前,古老的黄河汹涌澎湃,流经曹县南部,给这里留下了高于地面五米的故道滩区,尽管黄河早已改道北去,但昔日雄风犹存。曹县境内故道面积达四百平方公里,两岸油菜金黄、果园飘香,空气清新湿润。沿途更有太行堤水库、万亩荷塘、鸭子圈水库等天然旅游景点,是鲁西南最大的原生态旅游胜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菏泽市 HeZe

菏泽地处中原腹地,史称“天下之中”,(见《史记·货殖列传》)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曾数度成为中原地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相传尧、舜、禹等著名氏族部落首领主要活动在这一地区,历史上著名的政治家伊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