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枫叶之路 中国最美的枫景大道(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本溪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4日15:40

  秋天来了,世界也一下子换上了新妆,除了天高云淡,神清气爽,便是满眼五彩斑斓,光彩夺目。

  每到这个季节,我都会抱着相机往外跑,什么塞罕坝、丰宁坝上、老掌沟、多仑......,走了那么多路,去了那么多的地方,秋天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中华枫叶之路”。虽然都是几年前的影像了,每每翻看浏览,那一幕幕美得让人窒息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

  中华枫叶之路是辽宁省本溪市本(本溪)—桓(桓仁)公路的别名,是一段30多公里长的山谷路。

  在这条迂回蜿蜒的山路上,只要注意安全随时都可以停车,驻足拍摄两侧山坡、溪边的枫叶风光。而在其周边更有很多特色的景点,可以拍摄不同风格类型的枫景。

  良好的植被和优美的生态环境造就了绚丽多姿的季节景观,金秋时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我们置身于本溪奇绝天下、艳羡人间的红枫景区之中如临瑶池仙境,自然天成的绚丽美景让每一个人迷醉其中,流连往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本溪市

本溪是我国著名的钢铁城市,旧名“本溪湖”,这里矿藏丰富,被誉为“地质博物馆”,以产优质焦煤、低磷铁、特种钢而著称。主要旅游景点有本溪湖、本溪水洞以及东北道教名山——九顶铁刹山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