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春运凑热闹 春暖南方自驾广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1月29日15:34

  不想去凑春运的热闹,也不必为去谁家过年而争执,把父母接到深圳广东过年也是一个好选择。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首个高速公路免费的春节黄金周正是出游的好时候。带上全家老小,开着车在广东省内周边兜兜转转,泡温泉、农家乐、品美食,感受一下岭南提前到来的早春风光,过个惬意轻松温暖祥和的春节。“千里之行,始于轮下”,今天一起来提前做个功课吧,为春节的完美自驾游支支招。

在寒冷的春节假日,找一个可以让你不赖床的理由,就是泡温泉。在寒冷的春节假日,找一个可以让你不赖床的理由,就是泡温泉。

  自驾+温泉线路推荐:去清远泡温泉

  如果评选最受深圳人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清远一定榜上有名。整个冬季,有很多时候都能听见身边的人说去清远泡温泉。不是在清远,就是在去清远的路上。

  清远森波拉温泉酒店、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清远的温泉酒店确实很多,在寒冷的春节假日,找一个可以让你不赖床的理由,没错,就是泡温泉。

  当然清远除了温泉以外,还有许多值得去转转的地方:访古寻踪,可到飞霞、连州,那里有岭南三大古刹之——“飞来寺”;领略大自然风光,可去英西峰林走廊、连州地下河等地。整个春节黄金周可以想到哪就在哪停下,多么自由自在。

  自驾线路:

  从深圳走广深高速,再到北二环高速,上广清高速到清远市后,过北江大桥右转,经先锋桥即可看到前往清泉湾的指示牌;预计3个半小时可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