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非京籍租自行车 10日起启动办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09日09:37

  记者昨日(8日)从北京市公共自行车运营商处获悉,目前办卡点的电脑设备已经完成相关升级,明日起即可启动对非京籍人士租车卡的办理。

  外省(区、市)籍长期在京人员,可持二代身份证和常住有效证件(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按本市户籍居民同样费用办卡租车。临时来京人员,可持二代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缴纳400元押金,临时办卡租车,还车时再退还押金。

  目前公共自行车办卡点场地和设备硬件条件有限,尚不具备市政交通一卡通办卡和储值功能,办卡租车人需要先到地铁或公交售卡点办理有“C”标市政交通一卡通(卡内余额不少于30元),再到公共自行车办卡点办卡租车。

  为方便用户租用公共自行车,规范租用服务行为,维护租用双方合法权益,确保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的正常运营,租车人需签署《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合约》。

  值得注意的是,办理租车卡所需证件、证明都要求原件。办卡人要求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身高130CM以上。(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