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广州读大学 阖家欢乐来一日游(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9月03日10:29

摘要:随着9月的到来,各个大学的新学期也即将开启。许多今年刚刚成为大学生的校园新人会在父母的“护送”之下,从全国各地来到广州,开始新生活。不妨趁送子上大学的机会,来一次悠闲阖家游。 

  主题乐园两日游:享受惊喜悠闲时光

  线路安排:长隆欢乐世界( 门票 )-大马戏-长隆酒店-香江野生动物园

  推荐理由:对 于已经来过广州、或者对广州已经较为了解的家庭而言,趁此机会阖家享受一下度假乐趣才是最主要的。不过开学在即,报到手续、布置新宿舍等事情又很费时,因 此不宜去到太远的地方。那么,距离市区仅半小时路程的长隆旅游度假区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只要抽出两天时间,就可以享受一个吃喝玩乐“一条龙”的小型假期。

长隆欢乐世界的垂直过山车。长隆欢乐世界的垂直过山车。

  玩法攻略:建 议选择非节假日的时段前往长隆欢乐世界,因为这里人气很旺,节假日前来的话,想玩各个项目都需要耗费很多时间排队。欢乐世界中的王牌项目垂直过山车和十环 过山车一定能让孩子感觉刺激、过瘾,父母们也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项目和孩子一起寻找童真。晚餐之后就可以去看长隆大马戏了,开演的时间大约是晚上7点半, 暑假期间还有特别加场。神奇的光影炫动效果和精彩的特技表演会给全家人带来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大象大象

  第二天可以前往香 江野生动物园看动物。这座动物园分为步行、乘车游览区。在步行区,不仅可以欣赏白虎、熊猫、树熊等珍稀动物,还可以亲身钻进巨大的笼子里给鹦鹉喂食。乘车 区可让游客在一天之内,横跨北半球到南半球,从草原到高原,从亚洲非洲,感受最原始的动物世界。

  资讯:从市区乘坐地铁至三号线汉溪长隆站下车,出站即可至长隆景区,园内有免费交通车连接各个景点。可住长隆酒店,园内餐饮也很丰富,建议品尝白虎餐厅自助餐。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