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葵花宝典 徜徉在金色花海里(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8月15日11:17

摘要:有一度,我对向日葵分外着迷,当时正是《金粉世家》热播之际,燕西和清秋躺在一片向日葵铺成的花床上,那份浪漫与深情一下令心灵悸动,于是向日葵的美丽身影便深印脑海。如今正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在秋风萧瑟将起之前,向日葵用其金灿灿的颜色熨帖我们的视觉,不妨跟着我们的“葵花宝典”,一起去追寻自己的快乐方向。

  推荐3:东莞龙凤山庄 四大风情主题园美丽多姿

  东莞龙凤山庄位于东莞的凤岗镇,以婚纱摄影为基础,打造了以“龙凤大殿”为标志的中式风情园、以“玫瑰教堂”为中心的欧式风情园、以“日式花园”为重点的日式风情园以及以“四面佛”为核心的南亚风情园等四大风情主题园,婚纱摄影与休闲游玩两不误。

龙凤山庄内的梅丽欧情侣屋外形精致典雅。 图片来自景区官方网站龙凤山庄内的梅丽欧情侣屋外形精致典雅。 图片来自景区官方网站

  这里种植了几十亩的向日葵,如今正是花开时节,远远望去,盛开的向日葵花就像金色的海洋。向日葵千姿百态,婀娜多姿。漫步其间,尽情地享受畅游花海带来的乐趣。美丽的向日葵不仅吸引了游客,更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专程赶来采风创作。平时去都能见到很多新郎新娘在花海里拍婚纱照,与花海一起勾勒出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面,也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百万葵园里,还有小孩子喜欢的松鼠乐园。CFP供图百万葵园里,还有小孩子喜欢的松鼠乐园。CFP供图

  ◎联游

  观音山:到这里玩可以顺带上观音山玩一玩,观音山环境清幽,从山脚处坐电瓶车到半山,然后步行上山顶观音广场,一路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单纯地爬爬山也很不错。

  ◎攻略

  自驾:广深高速(深圳方向)→惠州出口(将至深圳机场处,留意路牌)→机荷高速(惠州方向)→平湖/沙湾出口(往平湖方向)→走约1公里路口处右拐→凤岗-过雁田收费站上立交桥→东深二路(往塘厦方向)第一个红绿灯前50米(有个立柱大招牌)右转直走→龙凤山庄门口(这里车不能进入)左转至嘉辉路-前行500米到路口右转即可抵达。

  美食:到这里就要体验一下烧烤的味道,这里有处烧烤场,位于水上乐园旁边,荔山脚下,这里环境幽雅,可同时容纳800人烧烤,有嘉辉会酒店供应的各类烧烤配餐服务。(文:蔡贤丽 蔡绚)

  相关阅读:

  鲜为人知的广东南岗千年瑶寨(组图)

  春色撩人勿需远行 广东赏油菜花攻略

  广东春日去寻芳 翁源县赏花之旅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