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到邢台大峡谷去避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邢台市 | 燕赵晚报 微博 | 2012年07月03日11:20

  若要给不同地方的夏季找个共性,首当其冲的估计要属闷热。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热的让人无处可逃。邢台大峡谷七月平均气温19℃,这里不但是一个不闷不热,而且还有如画景致的地方。

邢台大峡谷邢台大峡谷

  游“峡”攻略:

  石——神鹰崖

  “神鹰崖”是大自然的杰作。神鹰崖岩性为长城系的石英砂岩。站在神鹰崖脚下,崖石挡住了阳光直射,柔柔的清风吹过,犹如在春天里一般,怡然自得。

  林——老人峡

  这里原始生态保存完好,树木较多。峡谷里空气新鲜,加上山花烂漫,色彩变幻,具有浓郁的自然风光,形成了绝妙避暑地。

  溪——流水峡

  阳光这么明媚,天是那么的蓝,在阳光下,在幽深的峡谷中,在潺潺的溪水边,分享着快乐的旅途。山间溪水清澈,水里翠绿的水藻摆动着柔美的舞姿,鱼儿在无忧无虑地穿梭,小螃蟹也在石头上爬来爬去。

  草——竹会峡

  重重叠叠的山峦上,绿树成荫,乱石铺路,各种山花野草争奇斗艳,形成一道道绚丽的风景,自然情韵雅致不凡。

  峡——黄巢峡

  黄巢峡长4000米,壁高150余米,宽处几米,最窄处仅有几十厘米。它是群山中的一道地堑,犹如重门锁翠。在炎炎夏日,峡谷依然水雾缭绕,仿佛置身空中,清凉爽心,妙不可言。

  瀑——石瓮瀑布

  飞泉瀑布落差38米,沿裂隙瀑布向源侵蚀达十几米。这里不见阳光,再加上瀑布飞流直下带来凉风,再热的天也能感到透心凉。

  游“峡”须知

  自驾里程:180公里 行程时间:2个小时左右

  自驾线路:北京——石家庄——石家庄上京深高速——邢台北下——沿邢台北外环——西外环——邢左线(邢台到山西左权)——再向西过路罗行——小庄口(即有指示牌指向景区)约8公里抵达——邢台大峡谷景区。除了高速外,沿途没有收费站。

  相关阅读:

  探游《后宫甄嬛传》北京外景地(组图)

  北京胡同特色咖啡馆探寻全攻略(组图)

  访古出游祭清明 北京周边皇陵全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邢台市

邢台,中国著名的卧牛城,简称为“邢”,有三千五百年的建城史,是河北省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先后做过商朝、邢国、赵国、常山国、后赵五个朝代的国都。在历史的不同时期曾有如下名称:有苏氏、井方、邢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