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灵西峰彩葵园赏花外拍攻略(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6月26日11:08

  白岭关采摘园

  整个村子都是果树,占地200多亩,当下有李子和桃子可以采摘。5-20元/斤,可以讲价。

  野长城

  在白岭关村还有非常密集的碉楼保留完好无损,在一面刀锋一样的平整的山脊上高低错落地排列,放佛是一个平面的版画,尤为壮观。攀登难度较大,可远观。

  █ 出游地图:

  彩葵园交通方位示意图一张

彩葵园交通图彩葵园交通图

  彩葵园周边游览图 一张

景区游览示意景区游览示意

  公共交通:

  东直门980到密云鼓楼下车,转当地小公交密38、密52到新城子下,还有5公里可以乘坐当地小面的到雾灵西峰沙滩村下车即到,一般20-30元一个车,全程用时大概3.5个小时。

  自驾路线:

  京承高速从司马台长城出口出(24出口),到马场村左转,沿着去雾灵山方向的走10公里左右,路右会看到生态新城子的大路牌,然后右转走3公里就到雾灵西峰彩葵园。全程约140公里,用时2个小时左右。切忌回城时从司马台或太师屯入口上高速时一定要靠右行,否则就会开到承德去。

  当地食宿:

  彩葵园周边能食宿的有一些度假山庄和遥桥峪古堡内的农家乐,离彩葵园最近的就是西峰度假山庄,就在园子边上,院子里有自家种植的南瓜、茄子、豆角和辣椒,还有一对金刚鹦鹉超级引人注目,一身华丽的羽毛,嗑松仁和核桃那更是一绝。他们家除了农家饭以外还可以租赁烧烤用具到河边自主烧烤。

  遥桥峪民俗村食宿

  遥桥峪村是北京第一个开办农家院的民俗村,民风淳朴,目前村里有40多家民俗户,每家的接待能力都是20-30人。古堡位置比较独立,沿河而建,有浓郁的树林,然后剩下的就是庄稼地,所以古堡内非常清静。住宿价格一般20-80元每人每晚,吃饭的话一顿正餐人均消费30-50元。下面列举几家规模较大人气也高的农家联系方式供参考。

  行程规划:

  若只是拍摄向日葵一天足够,介于彩葵园周边景点很多,对于喜欢登山休闲或公司会议的人群可以住宿一晚。

  早八点从市区出发,车程约2小时,到达后先游玩彩葵园,吃饭后游玩雾灵西峰,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大小循环线路,各用时4小时和1.5小时。时间充裕的人逗留一宿,可以在度假山庄进行篝火晚会,或者去河边湖边溜达散步听水声看星星。特别是对于摄影爱好者,能抓住一早一晚最好的拍摄时间。

  第二天就去彩葵园周边一些景点,从彩葵园往前走可以到遥桥古堡,四面环山,保留非常完整,是戚继光当年亲自率兵修建屯兵所用。完了再往前走就可以到水库雾灵湖,接着走遇见丁字路口左转,中间会经过白岭关采摘园,同时遥望非常壮观的野长城。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