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精品骑行线路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旅游》 | 2012年06月13日14:22

  自行车运动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北京,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越来越多。自行车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也可以治疗很多的疾病。

感受自然骑行感受自然骑行

  据了解,自行车运动是克服心脏功能毛病的最佳选择之一,它不单能借腿部的运动压缩血液流动,把血液从血管末梢抽回心脏,还同时强化了微血管组织。强化血管可以使人不受年龄的威胁,青春永驻。长期从事自行车运动,可以使心肌发达,心脏变大,心肌收缩有力,血管壁的弹性增强。

骑行的队伍骑行的队伍

  自行车运动的场地选择非常容易。在北京,车友们开辟了很多条适合自行车运动的路线,并且进行了适当分级。按照强度分为初级入门路线十几条,低强度路线二十多条,中强度路线二十多条,高强度路线和超强度路线分别十几条。

  初级入门路线:慈悲峪,兴寿—下庄—慈悲峪,缓坡;十三陵水库,昌平—绕行水库,基本无坡。

  低强度路线:羊台子,阳坊或南口—响潭水库—羊台子,基本无坡;驼岭隧道,兴寿—九渡河—黄花镇,5公里缓坡。

  中强度路线包括:禅房路线,下苇甸—禅房—妙峰山路,禅房前中坡,过禅房2公里陡坡;十渡路线,周口店—房易路—张坊—十渡,离市区较远,全部平路。

  高强度路线:四座楼路线,顺义—平谷—四座楼—平谷—顺义,平路超过150公里,绕圈70公里,缓坡+中坡,爬6公里砂石路上坡可到四座楼,全程超过200公里。

  超强度路线有:九龙镇路线:周口店— 十渡—野三坡—九龙镇—斋堂—芹峪口—菩萨鹿(或东方红)。

向往自由向往自由

  相信,在这个的季节里,同你的朋友一起骑上单车去北京近郊游玩一圈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锻炼锻炼身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文 / 陌子涵)

  相关阅读:

  探游《后宫甄嬛传》北京外景地(组图)

  北京胡同特色咖啡馆探寻全攻略(组图)

  访古出游祭清明 北京周边皇陵全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