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98品尝一场艺术的盛宴(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旅游》 | 2012年06月06日10:27

  798艺术区当然不乏工艺品。怀旧的、新巧的,奇思妙想,不一而足。跟别处不同的是,这里的小物件极富艺术创意,制作也很精美,便多了一份抽象的艺术感。有耐心的游客,还可发现许多有趣的小店。比如“百年印象摄影画廊”里,有许多传统前卫的照片,大多数照片都是老板陈光俊自己冲洗制作而成的。还有“果子SAGE”,不仅可提供手工制衣,还会教游客两个月的裁缝手艺,如果您有兴趣,不妨试试。

雕塑作品雕塑作品

  798有一百多家文化机构和店铺,走马观花逛一圈,也要花费您大半个时辰呢。若是逛累了,您还可以到园区内的酒吧、书店、瑜伽中心等地小憩片刻。当然,也可以美美地饱食一餐……

雕塑与涂鸦艺术雕塑与涂鸦艺术

  如果您和爱人想体验法国式的浪漫,可去法国温馨的家庭小酒店;如果想领略地道的比萨风味,可去意大利餐厅;如果您能承受麻辣鲜香的刺激,还可以尝尝川菜。“天下盐”的川菜就很地道,厨师是直接从四川小地方请来的,最拿手的是怪味鸭。 还有许许多多的特色美食,您还是亲自去体验发现吧。

雕塑雕塑

  总之,这里的美食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外形玲珑有致,视觉上很有艺术感哟!您来了798,就不妨多尝尝这里的美味,每尝一口,感觉就像把一件艺术品咽入腹中,于是,您便也成了半个艺术家了哈。

  游览向导:

  798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位置虽然有点偏,不过交通还算方便。公交车有401路、402路、403路、418路、420路、405路、445路、909路、955路、988路、991路等。若是自驾车,可走四环路,从大山子环岛直上酒仙桥路,再从酒仙桥路2号入口或酒仙桥路4号入口,进入798,厂区有停车场。需要提醒的是,出租车不让进厂区。(文:许云莲)

  相关阅读:

  探游《后宫甄嬛传》北京外景地(组图)

  北京胡同特色咖啡馆探寻全攻略(组图)

  访古出游祭清明 北京周边皇陵全攻略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