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游京郊最精致的世外桃源(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2年05月16日14:12

  推荐地3密云南山房车小镇

  可现场租借房车

  位于北京密云县河南寨镇境内,场地以起伏交错山丘为主。可以自己带房车来,租用场地,也可以自己来租用房车玩。整个营地拥有几十辆6种不同型号的房车,以供前来露营的人们使用。每一辆房车均接水接电,车内的电视、空调、微波炉、马桶、淋浴等设施均可使用。

游客在北京南苑露营公园内参观房车内部游客在北京南苑露营公园内参观房车内部

  因为现在国内玩房车的人多数都玩ATV,这里有ATV专业赛场区域等娱乐项目场地。与国外营地不同的是,南山房车小镇在大部分营位上放置了一辆拖挂式房车,均为美国进口的森林河房车,最贴心的是,房车内部均为英文,营地方面就在相应位置贴上中文翻译,方便人们使用。

  推荐地4怀北国际汽车露营地

  23座长城“敌楼”景观

  这是一个景区露营的概念,营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顶帐篷、400辆汽车进入,还包括房车露营车位及相关附属设施80套,水、电、污水处理等设施配备齐整。更多的人会租住帐篷或汽车停靠,租房车的一般都是商用。

不影响周边游客生活的前提下可自由选择驻扎地点不影响周边游客生活的前提下可自由选择驻扎地点

  怀北汽车露营被北京九谷口自然风景区怀抱,有23座长城“敌楼”环绕景区,其中“夹扁楼”是万里长城中的建筑,也是唯一的扁形“敌楼”景观。经过经营与改造,景区拥有完善的长城登临路线及穿越路线,相关的拓展器械及野外营地、山地CS等项目。这些是对游客的吸引力最多的内容。

  推荐地5房山十渡风景区

  山水之间自然保护区

  房山十渡风景区仙龙岛露营地最好的就是处于山水之间,如果走得深一些,在湿地里还能看到珍稀野生动物,附近是拒马河自然保护区。可扎营烧烤,也可以骑马、射箭、沙滩排球、高尔夫球练习和垂钓,还有划船、儿童游乐场等娱乐活动区。如果在这里举办户外婚礼和集体聚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