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彩的春意 温情无限的浪漫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4月23日16:47

  全民去健身

  2012年松江区“春游节”

  活动时间:3月10日-5月1日

  2012年的春季,松江区迎来了"春游节。此次大型活动包括:1、"万车游松江"启动仪式(辰山植物园,3月11日);2、问山挖笋:第十一届佘山兰笋文化节(佘山国家森林公园,3月23日-4月5日);3、踏青赏风车:欢乐谷踏青节(上海欢乐谷,3月23日-5月1日);4、问春观花:问春辰山(上海辰山植物园,4月10日-5月1日);5、赏桃梨花:佘山桃园(上海众益桃业合作社,3月28日-4月10日)。

桃花节微图桃花节微图

  在一系列活动中,我们将看到百辆自驾车集结上海辰山植物园;作为松江节庆活动问山、拜水、寻根、祈福四大活动中,春季的第一项活动"问山"将以兰笋开铲正式拉开序幕;欢乐谷将有30万个七彩风车展出;在佘山脚下,你可看到大片的桃花和梨花,这是上海众益桃业合作社的桃园。该桃园系上海市标准化生产基地,种植有油桃、早黄桃、塔桥桃、蟠桃、湖景蜜露等10多个优良品种,面积达200多亩,可免费参观。运气好的话还能买到农家自养的土鸡和土鸡蛋。

  寻找春日“金”彩盛况

  2012奉贤菜花节

  活动时间:3月至4月

  一年一度的奉贤菜花节今年会如期举行。届时在庄行的近万亩金色花海里,会有菜花迷宫、上海民间艺术展示周、土布服饰创意秀、交友活动、清明踏青活动、民俗文化展演、土布贴画、花海风筝放飞、摄影绘画大赛、蔬果采摘、优质农产品展销、美食大杂烩等20多项活动陆续展开。到时摄影爱好者可以拍出花海的万种风情;最幸福的当属恋人们,则可以在油菜花田埂上骑着自行车来一次"田园爱情派对"。

  奉贤区庄行镇花米庄行景区

  全天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有油菜花节专线,于虹口足球场和上海体育场各有一班车。公交莲庄专线、南梅线或莘南线到南桥,后转车南金线到庄行

  浦西方向:S4-G1501(浦卫公路出口下)-南庄路-花米庄行;浦东方向:济阳路-浦星公路-南奉公路-南亭公路-庄良路-花米庄行

  做野菜“达人”

  上海(崇明)森林野菜节  

  活动时间:3月17日至4月30日

  游客可在公园内寻找野菜,现场烹饪。参与野菜达人采摘比赛并获胜者不仅可以将野菜带回家,公园也将为当天活动项目免单。活动期间,公园同时推出野菜自助烧烤套餐和崇明特色“江鲜野菜宴”。

  崇明县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08:20-16:25

  南东专线

  翔殷路隧道-五洲大道-上海长江隧桥-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3月其余推荐活动

  2012上海欢乐谷踏青节

  活动时间:3月23日至5月1日

  松江区佘山林荫大道18号,上海欢乐谷

  09:00-21:00

  200元

  地铁9号线佘山站

  G60沪杭高速松江出口-嘉松公路-沈砖公路;G50沪渝高速-赵巷佘山出口-嘉松公路-沈砖公路;S5莘砖公路-莘砖公路-嘉松公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