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采风游不够 摄游春日上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4月09日16:45

  长三角旅游摄影总会是在上海市旅游局指导下,长三角各地旅游管理部门支持下,由旅游时报社主办,由长三角旅游摄影爱好者及摄影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2011年3月在上海成立以来,总会为热爱摄影的旅游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术、举办活动的优秀平台,累计举办各类摄影相关活动近百次。

嘉定风光资料片嘉定风光资料片

  长三角旅游摄影总会本着"以旅游摄影为媒,弘扬优秀旅游文化"的宗旨,活动包括组织长三角各类旅游摄影大赛和旅游摄影艺术展览;举办旅游摄影专题讲座;推荐和评选"长三角旅游摄影创作基地"、"长三角旅游摄影推荐景点";组织举办与旅游相关的摄影图片展览,出版旅游摄影画册、书籍;支持大众摄影活动。

  2012春季推荐活动

  汽车文化与嘉定文化主题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5月10日 

  由嘉定区旅游局、旅游时报社共同主办的“动感穿越千年”汽车文化与嘉定文化主题摄影大赛于2月15日起正式发布征集,活动将持续到5月10日。此项活动以长三角旅游摄影总会官方网站(无敌兔旅行网)为指定投稿平台。大赛第一名将获奖金5000元,另获得获奖证书一份,并由嘉定旅游局聘为“嘉定旅游特约摄影师”。

  本次大赛以嘉定汽车文化为旅游主题串点成线,穿越嘉定千年文化,挖掘嘉定特色景区,围绕嘉定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等主题活动招募爱好者,征集关于嘉定文化,尤其是汽车文化的原创摄影。摄影爱好者可针对嘉定范围内关于民俗、园林、人文、风光、建筑及各类活动和赛事拍摄原创照片投稿参赛。

  南汇新场古镇采风

  活动时间:2012年3月-4月

  新场镇是有近千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明清和民国时期的建筑保存率为55%以上,是浦东地区唯一保存得比较完整的历史古镇,享有“十三牌楼九环龙”、“小小新场赛苏州”之誉。阳春三月,新场古镇桃苑是上海桃花节主办会场之一,距离上海市区最近的桃花园区。桃花盛开的季节,长摄总将组织会员赴新场古镇采风。

  相关阅读:

  上海宁波欢乐自驾游的10种玩法(图)

  养生滋补在冬天 上海冬日里的温暖奢华

  饕餮上海 涮出一锅幸福和团圆(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