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京沪主题公园 给心灵放个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4:06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你是否希望可以带着一份闲情逸致,悠然地走在路上,在城市中寻找可以让你身心放松的主题乐园?

  欢乐的海洋——北京欢乐谷

  来到这里,先要忘掉现实,放松疲惫的身心,准备着全身心地投入到一场热烈的狂欢之中。

魔术表演魔术表演

  从“峡湾森林”开始,漫步在色彩斑斓的玻璃空中步道、波光粼粼的欢乐广场、时尚前卫的公园大门、美丽纯情的欢乐剧场,再加上绿荫冉冉的树林,时尚与自然算得上是完美结合。坐在让人眼前一亮的19世纪的环园小火车上畅游欢乐谷,一路来到峡湾森林,浪漫的泉水、幽静的森林,梦幻的建筑造型、简洁的色彩线条、时尚的玻璃金属……让人想忘也忘不了。

欢乐谷夜景欢乐谷夜景

  玛雅,对于人们来说有着太多的神秘、太多的联想,农耕与土地对于玛雅文明来说如同父亲和母亲。丛林是玛雅文明的环境特征,在玛雅文明覆灭后的几百年间,文明之上又覆盖了新的土壤植被,将历史的神秘隐藏其中,赐给我们丰富的联想。在失落玛雅中,以考古、教育、农业、生态群落知识为背景,通过环境、项目特色,启发、引导我们的好奇心,带我们融入精彩的中美洲文明之中。玛雅太阳神的展现,引领我们追寻远古的记忆。在玛雅天灾中,甚至可以看到前所未见的场景——再现大洪水爆发的灾难。

失落玛雅主题区景色失落玛雅主题区景色

  香格里拉是世外桃源的代名词,小说《失去的地平线》赋予她纯情与清雅。在这个理想梦幻的国度,我们可以通过亲身的感知,体验到人类追求理想生活环境过程中的艰辛。香格里拉主题区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梦幻中的香格里拉,二是西藏风情小镇,三是安静的茶园休息区。沿着这三个脉络感知古老文明的气息,追寻原始部落族人的履历,走上追求理想历程,体验淳朴生活中的快乐。

风火轮风火轮

  最有意思的要数蚂蚁王国了,它是欢乐谷最为独特有趣的区域,小蚂蚁会给孩子们讲述它的小动物朋友,它的住所,以及它周围的一切,蚂蚁王国希望用生动可爱的方式给孩子们带来关于生态、生物、种群、群落这些听起来有些复杂的知识。想要试一试驾驶蚂蚁们发明的飞行器,快来参加“飞蚁战队”的高空巡逻吧。跟随战队在农场的高空忽高忽低盘旋,仔细盘查大农庄的每一个角落,亲身体会一下飞蚁雄兵们的凌云壮志。在这个地方,尖叫已成为一种习惯,开心的一幕每天都在不停地上演。位于虫虫嘉年华的尖峰时刻可是蚂蚁王国最高的游乐设备,是为陪小朋友来王国游玩的家长准备的。它一次可以拉着16名乘客,在二十多米高的空中不停的跳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