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梁化国家森林公园赏花全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1:25

  后来不断走走停停,经常堵车,因为景区内道路只有刚好两车宽,有的地方十分狭窄,不得不停下车来只会对方错车,所以,最好是将汽车停放在山下,徒步上山赏花。看到越来越难开,索性将汽车停在路边的一块空地上,徒步沿着道路四处拍照。

狭窄的路狭窄的路

  半山腰走下公路,可以看到一户人家,据说是可以在他家吃饭,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早已过了吃饭的时间,看到有不少人在门口喝茶,主人很热心招呼我们过去喝茶,只是碍于时间不够,所以谢了主人,继续往前赏花。他们家有一块自己种的菜地,在开满花的果林中显得格外绿色。这里能吃饭的地方不多,如果人多去的话,最好自己带上干粮和水。

菜园菜园

  主人家的门口放在一块大的蜂巢,浸透了蜂蜜,看见有人掰下一块就吃。看见蜂巢的图案十分有意思,便过去拍了几张照片,一位洗菜的农家妇女看见我过去,对我说可以吃的,让我尝尝,不过确实不好意思吃,所以谢绝了。据说山上没有住宿,汽车开到最上面一般只能掉头原路返回,如果是越野车队,可以探险越过这座山,一直开到古田风景区。

蜂巢蜂巢

  梁化国家森林公园漫山遍野的果树花,这就是最大的看点,其他似乎没什么,不过从公园的介绍来看,还是有写景点的。主要有下列,只是我们未能一一走完。鸡笼山,位于森林公园南部,海拔848米。鸡笼山盛产杜鹃、山茶,由于山高、土壤瘦瘠,常常浓雾弥漫,造成树木生长缓慢而显得树枝苍劲古雅。

果树花果树花

  燕岩梅林 位于燕岩景区,有连片梅林,是分别于1983、1990、1997年种植的。梅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每年元旦前后即为青梅花开花时节,梅花花开如雪,花香扑鼻,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